今天是來日本的第38天

超級高興!!!

因為從今天下班過後

就要迎接我的九天連假啦!!!!!

((因此下一篇文章開始就是我的京阪行摟敬請期待 <3


但今天還有一個讓我期待已久的事

就是我居住的宿舍

要舉辦夏日祭典嚕

這個祭典會邀請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住宿生以及宿舍附近的住戶一同參與

雖然只是小小的祭典~

但還是讓我感到溫馨 ^_^


5點下班後的天空

因為要放假了所以看起來怎麼這麼可愛

((到底在發什麼花癡XD

IMG_0930


回到宿舍

因為有提前申請免費的浴衣體驗

所以就去找婆婆換裝嚕


婆婆們都很親切很可愛的幫我穿浴衣

還教我說錢包阿手機阿可以塞在袖子裡還有衣服內襯裡

雖然我覺得衣服勒的有點緊

但據說女生的更緊阿~~~

而且我覺得這樣穿這麼緊才扎實哈哈~

IMG_0951

宿舍方還有提供祭典扇子

很有氣氛~

IMG_0967

配上祭典用的表演鼓

((肚子是絕對要遮起來的XD不然不能看哈哈哈

IMG_0948

還有準備水球

((之前總是看火影忍者裡面鳴人練螺旋丸用的水球,如今終於拿到手了!!

痾~~可是~裡面大概只有裝10 mL的水吧@@

其他部份都是空氣QAQ

拿起來一點都沒有實在感~~

IMG_0984


六點半

祭典開始嚕

在宿舍中庭舉辦的祭典

雖然小歸小

但仍召集了許多攤販

章魚燒/烤香腸/燒鳥/咖哩飯/沙威瑪

宿舍方很努力很用心地舉辦這個活動, 

除了集結了許多各國美食的祭典

還有來自社區的或是大學社團的表演

IMG_0986

來到日本很喜歡的章魚燒

跟台灣的章魚燒吃起來有點不同

台灣章魚燒比較強調脆皮口感

而日本的則是比較軟一些

IMG_0985

來到祭典怎麼能不喝點小酒呢^^

筑波特產--『霧筑波』

日本酒喝起來很清甜順口

IMG_0989


住在這裡的所有人幾乎都來參加祭典

我也在這裡終於找到好多來自台灣的同胞QAQ

好感動喔嗚嗚嗚還找到了同校的及同系的博班學長們

IMG_0993


大家一起圍著中庭跳舞

『お盆踊』

祭典時大家一起跳的傳統舞蹈

隨著音樂,跟著婆婆們學,馬上就上手了

而且還被婆婆稱讚喔哈哈


IMG_0987

今天晚上

過的很開心

感受到了宿舍的溫度,人的溫度

也很期待明天開始的京阪之旅!!!

耶耶耶耶耶耶耶

IMG_0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gg83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