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生活的第11天

每天每天都在下雨,但是~~今天總算放晴了!!

工作了一周,很期待這個假日

因為要跟台灣好友衝一發『台場』


從東京到台場的方法

就是從山手線的【新橋站 Shimbashi】轉搭【海鷗線Yorikamome】

我們是買海鷗線一日乘車券(820円), 可以玩上一整天


台場是一個很適合年輕人的地方, 有沙灘有海邊也有百貨公司

首先,我們先去看了『台場鋼彈』

((好吧我不是鋼彈迷哈哈哈哈沒FU

在Diver City裡美食街隨便吃吃然後就出來走走了

看看著名的『富士電視台』

((有看數碼寶貝第一代的應該不陌生吧!!!各種回憶啊!!

<p.s>晚上的富士電視台從七點開始每半小時牆面上會有燈光秀

配上經典日劇配樂

如果你是日劇迷, 你一定會喜歡 :)



還有『自由女神像』跟『彩虹大橋』

沿著海鷗線搭往台場, 地鐵會繞一圈行走在彩虹大橋上然後抵達台場

這一段還滿久的大概六分鐘吧!?~可以靜靜欣賞湖面風景或是近看彩虹橋

我覺得滿特別的~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裡面賣著各種童年玩具

有一種很像來到內灣老街的感覺XD

裡面還有『章魚燒博物館』

((規模不大, 所以沒有很吸引我 :P

不過有賣一些特色章魚燒, 可以來試試


而且!!!這裡有賣珍珠奶茶唷!!!

天啊我來日本一個禮拜第一次喝到珍奶!

((不過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喝而且小小一杯要380円QQQQ

裡面還有鬼屋

((我來了台場兩次, 都不敢進去哈哈

因為台場商店街一丁目

裡面滿復古的

所以挺適合拍照


逛完這裡之後

我們發現

 之前有來過台灣展出的3D視覺博物館

在台場也有展出

位在台場Decks百貨4樓

『東京幻視藝術館』(票價900円)


我們在裡面也是混了很久XD

另外還有蠟像博物館

但因為票價有點貴,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走走逛逛百貨完

我們利用一日乘車券搭往【船の科学館】參觀『日本科學未來館』


我很喜歡日本的街道

很寬敞很乾淨走起來很舒服


出站之後直走大概七.八分鐘

『日本科學未來館』就在某個路口左手邊



我們這次參觀的是常設展, 票價620円

心得是...

如果你很喜歡宇宙或是量子力學的話...歡迎來這裡走走XD

((我很討厭哈哈哈~好啦~但是裡面建築設計很漂亮 :P



然後混一混

也到了傍晚了

朋友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在與他道別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回到【お台場海濱公園】決定繼續在海邊走走看夕陽

沙灘上充滿著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映著夕陽覺得他們很熱血 ((年輕真好啊~~



沿著人工島走

海風吹來, 夕陽下有好多情侶, 那個畫面好美

然後最後是我的得意之作!!

((就被我印成明信片寄回台灣啦~~:目


雖然在台場玩的景點不多

但是這裡足以耗上一整天

不管是要逛百貨還是想踏踏浪

這裡可以一次滿足

而且永遠充滿朝氣的感覺

台場

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gg83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